看到01豬三百追焦文毀譽參半~
總覺得忐忑不安~
到底小朋友出走的合不合理呢?
雖然之前在馬路上測試拍機車騎士~
八成的成功率還算滿意~
但還是但在強化一下信心~
總算等到空閒的晴朗午后~
到大佳找跑跳的狗狗吧~

原則上是以S模式 快門 1/1000 在拍~
這個速度足以將運動中狗狗的姿勢清楚拍下~
不會有無影腳的殘影出現~
而調控則使用的D2X I 及BLUESKY 兩種來試~
哪種感覺就看個人喜好囉~
雖然I用的比較多~
但我比較喜歡BLUESKY的濃艷味~
只是帶人的話似乎過飽合~
也許用內建的VIVI就夠了吧~

首先遇到的是這對小活寶~




好奇的小鬥牛朝著大眼睛來~




繞著他爸轉圈圈~




球~快給我~




啊嘞~被亂入的搶走了~




澇跑先~




逮到你唄~




麻麻在叫~看我的飄移~




喔喔~大欺小唷~




腿短還是很能跑唷~




渴了吧?拔拔倒水給你喝~




鬥牛仔~偶拔拔素型男唷~




喔喔~又是最愛玩的吊環拉~




八點鐘方向賊哈亂入~




噫~忽然轉向捏~




麻麻在叫捏~




加速拉~




換到另一個可愛的場景~




俗辣再度亂入,不過只有被趕的份~




我不兇唷~瞧我無邪的眼~




賊哈再度潛入~




還是一樣的宿命~




瞬間竄出的黑火箭~




打滾一下~




噫~天空飛過的是啥?




唷後~玩水啦~




我踏!




水上飄~




被圍剿捏~




沒關係~澇跑是強項~




新來的黃金老哥,聞一下屁屁先~




聞屁喔~我閃!




踩一下來玩玩~




給我下來~




那啥麼鬼姿勢~




哈老弟~你的臉給我塞牙縫都不夠唷~




再度澇跑~




三倍速(噫~頭上沒有角!?)~




再來逗逗老大哥~




恐嚇一下就彈回來捏~好腳力!




後記
哈~哈哈佔大多篇捏~
沒辦法個人最愛哈士奇囉~
可惜這隻還太小~
如果是火面的就更棒了~
DLSR的成像真的是不錯~
動感瞬間凝結~
有機會再來拍狗狗!

更多運動中的狗狗照片[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