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石門大太陽來到屯山里一樣無遮蔭,遑論是要看向日葵了,一定只有曬而已!
屯山里的花田分兩端,先到屯山國小旁的向日葵花田尋訪,在公路上就可"遠望"到.
何以說遠望呢?因為要先經過一片菜田,再沿著排水溝才能一親芳澤.

太陽已偏西,但花兒偏偏不向日,對著東方,也許該叫它日出向日葵.

它跟我現在的心境是一樣的,好想背對如此襖熱的陽光.

就像這樣,給你屁屁XD 

不明顯嗎?可以再貼近一點,也許可以分點味道給你聞聞唷.

其實這一片向日葵花田非常之不大,但比起待會要過去對面的卻還是勝出

不大歸不大,但要塞滿鏡頭卻也不是件難事.


    

我秀 故我在.

湊近點看看.

再貼近一點阿,賞你一大坨XD

 

像被打了拳般一整個暈眩過了馬路,從小7旁的鄉道進入是一整各空曠的草地~
啊不~是花田,一整個沒誠意的花田,或是自己錯過盛開期.

這邊依照面看的到的可以分成三區,不過也都是已經見過的黃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

比較有趣的是有一塊百日草田向是種田般的整齊,不知道是不是農夫的職業病作祟XD

 

有沒有親戚關係我並不清楚,但瞧瞧樣子跟菊花像到個不行,難怪又稱百日菊.

嗨~日出向日葵! 又見面吶~

這一塊更是小到不行,不過高度都快跟人一樣高,想必是種比較久喔!

再次塞滿鏡頭...

鑽來鑽去倒是發現有趣的東西-還沒開花的向日葵!!

稍微成熟點的,葉子也變小了.

 

最明顯的對比,花瓣已經看到,不過還平貼著,真想看綻放的瞬間呢!

  

拍到鐵工廠附近時裡面有一對老夫妻說不了眼前的還有一份秘密寶物在後面,要我自己去找!
經過幾間老建築,沿著小徑就發現....

超大一片荷花田,這麼大卻還看不見,果然夠神秘!!!

好擠喔XD

不過這季節已經錯過最旺季,當天的時間點也不對,只能跟荷花玩躲貓貓,蓮蓬抓到先.

 

又稱君子花的荷花有如君子般束身自修而立,出淤泥而不染.

但多數的花都已經半開或是剝落,想找到優雅的難上加難...

搖窕淑女,君子好逑.

躲起來孤芳自賞多了分嬌羞.

尋覓良久,總算尋得一位高雅之士,但也氣力放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