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1.jpg



今天拍的順序顛倒了,吃飽了才從裡面拍出來,記得7點進來時,整個玻璃外牆金碧輝煌,美不勝收哩。
今天是沖著 新春體驗價 NT360+10% 過來嘗鮮的,一整個期待。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2.jpg

搭上透明電梯直奔六樓,看著外面的夜景,FU真的不錯,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一踏入六樓真給他挑高三層樓的高度給嚇到,好像來到博物館般的寬敞。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3.jpg

進到裡面根本就像是來喝喜酒,由招待帶位至座位上,只差沒有給紅包  -.-||| 
挑高跟外面是一樣的,由衷的佩服在這裡拍婚宴的攝影師,跳燈不知該怎麼打...
屋頂的一格一格的燈光可以依活動變換顏色,非常的絢麗,
前方的黑布幔有點點星光閃爍,為情調加分,至於左上的七彩階梯,請看下圖....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6.jpg

據現場婚企說明是給新人步下會場使用的,酷捏!!!
[插曲:這張是約9點時拍的,人幾乎都走光,才一拍完,馬上就有一位看起來較資深的服務生過來說怕影響顧客所以不要拍照,我就往他後方(階梯方向)一比,請他向後看,有客人嗎?他一時語塞,不過馬上反應說能看你的取景嗎?給他看了那張,再度語塞,然後打個官腔好話走人,態度很客氣我也不介意,只是稍早用餐前鄰近桌的大剌剌的開閃光燈在拍也不見有人關心,我還是關閉閃光的咧,是在怕啥呢?]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7.jpg

場內還有兩樣秘密武器,有看到繩子吊著的一個個小錘子嗎,那是放神祕小禮物或是玩遊戲用的,
但最屌的還是這個空中吊籃,可以前後及斜上下移動,讓新人可以居高跟所有親友打招呼,
且在登上吊籃前有一段可升降的伸展步道,讓新人如同走秀般的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4.jpg

入座時桌上有定位的小卡片,服務非常的貼心哩。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5.jpg

自助百匯的菜色擺放大約是一個長條型,中間長條為生魚片,生鮮冷盤、沙拉、熟食、湯品及飲料。
後方接近大門為港式小點、水果及甜點,
老實說,這樣的[自助百匯]菜色真是少的可憐,但部分料理的口味還OK啦,只是離開直到回到家一直處於口渴狀態,不知道是身體太差還是味精放太多?冷盤中的蝦子跟章魚腳切片也讓我滿疑惑的,明明都是川燙的方式,都吃的出新鮮彈牙,但瞎子卻毫無甜味?章魚腳切片更是爆鹹,只沾哇沙米不沾醬油還是鹹,人蔘雞湯也是一整個鹹,沒補到可能還虧到腎QQ,一整個吃下來讓我覺得最美味的竟然是港式小點中的鳳爪,但也還不大標準啦,有味但無色無香,冏rz...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8.jpg

現場隨時充滿人潮排隊的是在中間後方的兩張桌子,看起就像是會場中最高檔的料理區....哈~你猜猜是啥?
上面那張已經沒人的是排最多人的,動用了三位廚師現場供應焗白菜及烤鴨夾餅,難道...這就是典華最高檔的料理!?
而且,就在我快排到的前五位時,帽子戴最高的廚師竟然說沒有了,後面不要排了,時間才七點半耶,這是啥鬼阿,表訂八點才停止出菜耶,很佩服這樣服務的勇氣,今天如果說限量我就認了,又不是做出多有名的烤鴨,而且還是現場看起來最主打的菜色,真是爛到爆!若不是考量友人,真想請經理來說明一下。

典華旗艦館-自助百匯09.jpg

唉~烤鴨沒得排了,只好排排隔壁的小砂鍋,計有八寶羹湯、麻辣鍋及黑輪。
羹湯不錯喝料也不少;麻辣鍋的湯頭普普,大腸倒是軟爛入味,缺點是料太少了;黑輪沒吃未知。

總結
這是我寫BLOG以來最快發文的食記,因為實在是吃的很空虛....
原則上用餐空間的裝潢氣氛很優,服務的態度也OK...
唯獨菜色實在是令人傻眼...
一流會場+二流服務+三流餐飲=新春體驗價 NT360+10% ...剛好而已,完全沒有賺到的感覺...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