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eve X1-20.jpg


在預購X1後就開始在找適合得皮套,SE原廠的或是TAK@SHI的皮套都看過,不過沒一個能在收容X1的狀態下也可以完整使用各種功能的,看了01幾位網友分享資訊後總算發現一個可以滿足我的要求,且兼具美觀耐用的法國手機皮套品牌~noreve

noreve X1-001.jpg

MOMAX手機袋是原本X1的外衣,防撞的設計,讓我幾次讓X1從手中掉落皆毫髮無傷,俗擱大碗的好物,獅子林一堆,但記得比價喔。

noreve X1-002.jpg

不過要使用X1時就要向幾牙膏般的把他推出來...Orz

noreve X1-02.jpg

由於網友分享的都是黑色皮革,這傳統色以前用太多,直到逛到Y拍有賣家可代定曠野皮革系列,總算下定決心定了,從過年前等到今天總算入手,爽快喜形於色阿XD,外包裝是吊卡式,簡單明瞭,黑白配色格調鮮明。

noreve X1-03.jpg

背面則是一大堆英文介紹內容物及相關配件。

noreve X1-04.jpg

拆開吊卡,竟然還有一層有如精品般的盒子,真貼心。

noreve X1-05.jpg

皮套就舒服的躺在裡面,露出來小塑膠袋就是背夾配件的袋子。

noreve X1-06.jpg

拿出來的皮套一整個挺,因為有三面的邊邊是硬的,正面的原廠金屬LOGO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noreve X1-07.jpg

整個攤開的樣子可以看到內皮接壓印有原廠名字,更顯細膩,磁扣是隱藏式設計,完全沒有視覺障礙。

noreve X1-08.jpg

2個小袋子可用來放micro SD或是SIM卡,包覆的非常緊。

noreve X1-09.jpg

真愛死這原廠壓印字體了XD

noreve X1-10.jpg

預留的鏡頭孔及電源按鈕孔。

noreve X1-13.jpg

最重要的當然是與X1的合體囉,正面照...完全看不出有合體... 冏rz

noreve X1-14.jpg

背面照,完整露出相機模組,晶柱型就是晶柱型,完全不偷工,旋鈕孔螺絲刻有原廠字樣,加分加分。

noreve X1-15.jpg

上視圖,電源按鈕及音源孔完全無障礙,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音源孔外露較大,卻細心地做了個小圓弧保護,他也是硬的喔。

noreve X1-16.jpg

下視圖,完整的包覆起來,保護小屁屁。

noreve X1-17.jpg

右視圖,mini usb孔可完整插入,喇叭孔也無掩蓋。

noreve X1-18.jpg

左視圖,拍照鍵及音量鍵以我的男性手指皆可完整操作無妨礙。

noreve X1-19.jpg

整個打開的樣子。

noreve X1-20.jpg

把上蓋折到後面的樣子,不過因下面包覆的關係後面會呈一個直角三角形,且因皮革較軟,無法立起來當做展示喔,會軟腳。

noreve X1-21.jpg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不需拆開就可以直接使用鍵盤,光這點優勢就打敗各家皮套商。

noreve X1-11.jpg

這包就是被夾旋鈕配件包,即便只是夾鏈袋,外包裝仍印上廠牌,足見用心。

noreve X1-12.jpg

配件包中有背夾、旋鈕,螺絲跟起子,被頰上蝕刻有原廠字樣,質感加分。

noreve X1-22.jpg

先拆掉裝飾螺絲,在鎖上旋鈕即可,請注意旋鈕平邊的位置,不僅控制背夾的拆卸方式,也管制腰掛的高度。

noreve X1-23.jpg

怕平邊跑掉嗎?不用擔心,原廠有做公母導槽,鎖上後完全不會移動,但用久旋轉次數多了難保螺絲不會鬆脫,久久還是要檢查一下。

noreve X1-24.jpg

裝入背夾的方式是先將手機套打橫插入至定位,有分左右邊喔。

noreve X1-25.jpg

到定位後再旋轉90即可,會有一下扣住的感覺就是扣上了。

noreve X1-26.jpg

扣上皮帶背面的樣子[旋鈕平邊向下],金屬背夾扣上一整個滑順說,扣入後也不會鬆脫。

noreve X1-27.jpg

正面的樣子[旋鈕平邊向下],這樣的腰掛感覺就有點高了。

noreve X1-28.jpg

背夾長度比一般西褲用皮帶稍寬,以尺規量測有4.3cm寬,應該可以掛在牛仔皮帶上了,更顯豪邁啊。

noreve X1-29.jpg

把旋鈕平邊鎖向上再測試......

noreve X1-30.jpg

旋上背夾後高度會將鏡頭遮住,但由於有間距,所以不會碰觸鏡頭表面。

noreve X1-31.jpg

掛上皮帶就比較不影響腰部運動......

noreve X1-32.jpg

基本上我的X1只單純上網用,電話由另一隻手機工作,但還是要測試一下接聽電話的握法,
握法一:上蓋盪鞦韆法,隨著講話的臉部歪斜,附加按摩臉皮的效果,但皮膚易出油者不建議使用~XD

noreve X1-33.jpg

握法二:上蓋內摺防手汗法,內摺的三角形約跟手掌的弧度相當,我這樣握起來相當適合講電話,手心避免跟講過久發熱的機背接觸而減少的出汗。

以上純屬玩笑啦,笑笑就好。
目前使用了一晚,除了等待船期超久及價位稍高外(跟TAK@SHI相當),便利性及保護性真的沒啥好挑剔的,加上曠野皮革的視覺效果,爽度一整個起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awe 的頭像
Hazawe

In Life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sucy
  • 關於皮套

    請問像你刊登的這種x1的皮套要再哪裡購買呢??
  • 在Y拍搜尋NOREVE會出現不多的賣家,賣最多的那個就是了,賣我的ID是g823123_noreve,人很守信,可以先詢問看看!GOOD LUCK!

    Hazawe 於 2009/03/14 00:07 回覆

  • Anita
  • 真漂亮,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