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K21M -1.jpg 


自從入手Minolta 250mm常常發生一些奇怪的狀況,不過都是自己耍寶啦XD
但最麻煩的就是手動對焦到眼殘還對不准,只好再入手了便宜的DK-21M,二手品又更省了,不過已經裝上去三個月多,搭Minolta出勤也只有一次,似乎沒用在正途捏 

Nikon DK21M -2.jpg

說明書,有中文喔,不過完沒提到可以搭上D300,真是佩服自己亂衝的勇氣。

Nikon DK21M -3.jpg

外型簡單,沒有多餘的設計,直接套上就可以使用。

Nikon DK21M -4.jpg

背面就是4顆螺絲鎖著,看過網路尚為了加大視野加工背面的文章,真是佩服 

Nikon DK21M -5.JPG

裝上去的樣子,真的...很樸素 ,還是原本的比較搭,1.17的放大倍率對抓對焦點的確比原來的有幫助,不過也如同網友說的,戴眼鏡操作會有暗角,可見視野約只有95%,下方的資訊也看不到,需要挪動角度才能看到那5%,若取下眼鏡到可以正常工作,可惜我不常戴隱形眼鏡出門,只有靠習慣成自然囉。
用了三個多月到也沒覺得不便,也沒打算換回去,差的那5%就靠想像,拍出的取景也沒差多少,就OK囉,最好用的時候大概算是廣角端人帶景時,比較容易對到眼睛哩。
整體而言,對Minolta 250mm的幫助不大,個人眼殘原因居多,只好朝入手裂像對焦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