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6.jpg 


創意~始終來自於人性...... 愛吃的天性......
純嚐鮮的來到位於安和路的老家麵包吧,只因為看到那一張美味的麵包盅。
說真的,仁愛圓環附近還真多高檔跟麵包有關的店,雖然老家位在巷子哩,但明亮的燈光還是很引人注意。

DSC_0248.jpg

店裡的風格很寬敞,感覺很舒適,比外面看起來的感覺大點,所有的位置都是沙發喔,可惜沒去試坐對面的白沙發椅,怕起身拍會打擾店家所以也沒拍到,型很好看說。

DSC_0251.jpg

一旁多人座的沙發區,想坐的客人若是沒超過4人通常會被請到別桌,現場就看過2次。

DSC_0256.jpg

桌面有設計過的,底圖有店名,很有自己的味道。
鹽罐及胡椒罐很順手,不錯,糖罐倒是普通。

DSC_0261.jpg

本來是想吃了一個大的麵包盅,點餐時店員建議點2個小的,價差10元,卻可享用兩種口味,餐來時很感謝他的用心服務,因為口味重,兩人分食小的剛好。
深色的是[香料燉羊腱醬麵包盅],小羔羊肉質不騷且嫩,醬也不會太鹹。
白色的是[德式香腸小牛降麵包盅],酸酸甜甜的醬料,混著香腸丁,就好像在吃德國香腸的感覺。
據店員的說法,這裡的餐主要是以各式的獨特醬料來搭麵包吃,進而再演化出醬搭義大利麵,所以醬才是該店的獨門絕活,所以別在意肉餡的多寡,重點是麵包要醬吃,也真的很好吃,不過怕甜的要小心白的那個,很甜喔XD

DSC_0264.jpg

所有主菜皆可搭A餐或B餐,差異在於B餐多了前菜及甜點,價格也多了40元。
前菜式水果優格沙拉,灑上玉米片真是一絕。
旁邊的是甜點檸檬口味的小蛋糕,口感比較像馬芬,也很好吃。

DSC_0265.jpg

例餐是很濃很濃的玉米濃湯,超愛XD,那個麵包皮也很優。

DSC_0268.jpg

另一道主菜[焗烤茄汁海鮮尖管麵],味道讓挑嘴Sophie讚不絕口,海鮮計有淡菜、蝦子、蛤蠣、花枝、小捲頭、魚片,堪稱豐富,最讓我訝異的是吃了很多的焗烤海鮮麵倒是第一次吃到有放魚片的,起司的味道也不會太膩,也是佳餚一道。

DSC_0269.jpg

附餐飲料就soso 了,紅茶跟熱咖啡,唯一的安慰是紅茶不小杯,咖啡是現煮的,值得一提的是點餐時店員會問說冰塊的量。

DSC_0273.jpg

店裡有提供書報雜誌,雜誌過期的居多,若是能提供都是當期的就更有誠意。
牆上陳列了店LOGO的馬克杯及杯墊,除了單賣,也是用餐積點的贈品,200一點,十點可換馬克杯或消費抵200,這點非常有誠意,好店一家,除了安和旗艦店外,101好像也有分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3號
電話:(02)27717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