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850.jpg


sophie喜歡吃涮涮鍋,老是吃大眾鍋也該找點新口味,沒本事上天香回味,只好來到草原風找蒙古味兒。
草原風在承德路的另一面,難怪以前逛士林夜市都沒看到,停車也不難,只是要多走幾步路。

R0014814.JPG

餐具是一開始就擺好的,偏日式風格,感覺跟蒙古風搭不上關係,就當他咖啡色多少跟黃土攀點關係吧。

R0014816.jpg

剛點完餐前菜馬鈴薯泥沙拉就上了,其中添加了火腿丁,感覺很不一樣,不大會形容算不算好吃捏,不過倒是頗合sophie的胃。

R0014819.jpg

湯底有三種,紅湯、白湯跟昆布湯,既然來這當然是一紅一白,紅鍋是我的,散發著強烈的孜然味,喝起來有微微的辣麻感。

R0014820.jpg

白湯是sophie的,也是相近的乾貨浮在上面,湯頭溫和許多,說穿了就是天香鍋跟回味鍋啦。

R0014824.jpg

涮涮鍋一定要配拉麵才過癮!

R0014826.jpg

很大眾化的菜盤,多了個蕃薯還滿對味的,高麗菜的份量很足,吃不完捏。

R0014827.jpg 

趁著湯還在熱,拍點店裡的裝潢,白色的座椅感覺很舒服,大部分的裝潢多少跟蒙古搭上關係,但是屋頂那燈罩...... 到底算蒙古風還是西藏風?

R0014830.jpg

後方牆壁大型輸出海報,這個讚~草原上的蒙古包!

R0014831.jpg

多數牆面上都掛有這種民族織巾,連廁所也有喔。

R0014832.jpg

大眾豬先上,因為餓翻了,來不及拍就先夾二片去煮啦!

R0014836.jpg

雪花牛+小海龍王,肉片雖然沒完全解凍,但涮起來依舊入口即化哩,蚵仔跟蝦子也都大的有誠意,整體海鮮都算新鮮,如果蛤犡大顆點就更好啦!

R0014837.jpg

記得飲料有決明子紅茶跟烏梅汁,都不錯喝,熱飲有咖啡機跟花茶包;冰淇淋忘了牌子,口感大約接近明治。

R0014845.jpg

在櫃檯附近有展示蒙古的酒,某一年過年曾在迪化街喝過奶酒跟荔枝酒,超好喝的,也適合女聲喝,不過待會還要開車今天就沒點。一旁擺的手工皂就有點突兀。

R0014847.jpg

整體而言,我們都給相當高的評價,服務人員從介紹吃法及過程中不時關心,結帳時的談話,服務態度真的很優;湯頭部份一致覺得白湯比較優,涮出來的料也特別香,美味度不輸天香回味,唯一要注意的是吃蒙古鍋要從肉片開始吃,菜盤後吃喔,湯頭才會讚,倒過來吃的的教訓我們在後來的小蒙牛嚐到了.....冏rz..... 還有,今天GRD的自動白平衡真的很瞎,用LR調很久色調還是很怪.....再冏....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電話:02-2885-5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