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尾燈TL-LD610-R  04.jpg


老實說,尾燈一直不是很注意的項目......
在環島時買了第二支smart尾燈就認為這二支沒壞掉就不會換新的......
直到最近幾次夜騎,才覺得怎麼那麼暗,在關渡的路邊攤看到很亮的,但形狀是寬的六角形,sophie說不適合,看了看小白,的確也不適合;後來看到長條型的,第一次是看到橫掛,一整個大咧,後來又看到有直掛在後車架的,馬上態度大轉彎,開始瘋狂尋覓。
找阿找,路邊攤的都是平滑外殼的,跟smart一樣都是霧霧的材質,直到在G牌店找到CAT EYE的這款,還沒試就愛上了,外貿協會會員總是很容易衝動......
清澈透明的外殼,粒粒分明的LED,一整個跟上汽車的主流設計。

cat尾燈TL-LD610-R  03.jpg 

二種外殼的差異性非常的明顯,雖說smart的內面設計較容易擴散讓可視面積變大,但實際上CAT EYE更勝一籌......

cat尾燈TL-LD610-R  02.jpg 

CAT的快拆扣不用上螺絲,方便了許多,透明的止滑膠條,效果也很好,一改黑色橡皮膠條的粗陋。

cat尾燈TL-LD610-R  05.jpg 

掛在車上的樣子,跟小折的長座桿真是超搭的,帥氣嘞!

cat尾燈TL-LD610-R  07.jpg

既然是燈,最重要的就是亮度的問題,找了個晚上燈全關,不需贅述,用看的就知道,不論是擴散面積或是單顆LED的亮度都是一面倒。

cat尾燈TL-LD610-R  01.jpg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唯一的缺點就是一分錢一分貨,CAT EYE一支可以買十支路邊攤的長條5 LED尾燈,值不值看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