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2個月沒剪的長髮~
風吹時搔的耳朵好癢~
沒整理更顯頹廢~
感謝來亂的相挺~
總算有機會去他朋友小黑那剪~
這是第2次過來~
上次跟他說照的原來的型修~
修完跟原來型一樣,而且很好整理~
這次想剪短,但不知短成哪種型~
只跟他說:[想剪短],他回道:[我幫你想怎麼剪]
他很有自信的回答讓人有百分之百的信賴~
有[交給你就對了感覺]~
我之前的設計師剪了5.6次都還沒給我這種感覺呢~
聽來亂的說他高中時就拿過全國比賽的獎項~
也早就有了理髮界最高等的證照~
談話也很風趣~
他推的第一刀幾乎跟當兵時理的一樣短~
不過因為放心就閉上眼休息讓他剪~
因為動作很俐落,很快就洗頭了~
吹乾後的型很自然~
比想像中的令我滿意~
再抓點髮腊來點流行感~
一下子絕得自己還不錯看捏~
來亂的那顆頭更帥,可惜這角度拍看不出來~
值得推薦的設計師~
左邊那位就是小黑(銘峻)了~

店在士林福港街180號[髮工廠],有興趣滴可以去找他設計,值得推薦滴好人~

他們家用的產品我比較沒看過,聽他說是老闆去美國找到品牌,等級很高,相對價錢也較高~

他說我這頭可以撐2個月~
小黑兄~2個月後再見嘿~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