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滴大年初一,都是國中同學會只有1、2次是在初2、3,成員也從十多位到現在各位數的固定成員,加上各自滴男女朋友才破十位數,不過妙的是都未婚,這算物以類聚嗎?哈~

今年何去年一樣往金山的方向走,也如同往常低一樣塞-.-|||,一個個滴集合,感覺就越興奮,最辛苦低還是大醫師宗聖,趕來還要待命,果不其然中途就被召回;最晚滴還是大邦,女友依然有著虎鳳隊的氣質,基本上大家都是沒啥變低熟男熟女。

金山老街回堵到萬里,根本進不去,改道至八煙會館,可能是不夠晚,下午茶沒啥人氣,餐點也SOSO,但~聊天比吃重要。挨到六點半總算可以下去用餐,看著MENU人多難點,直接找經理過來出一桌4000元的中日合菜。原先怕太精緻會吃不飽,上了之後這經理果然了得,大夥的吃到撐,相撲鍋真是我的最愛,鮮嫩厚實的鯛魚肉令我飄飄然。

用餐畢,下到老街人潮已退,一就到去年買低玩具店去買炮,依舊得經過長甬道到屋子最裡面才能驗貨,哈~反正是公開的秘密幹麻搞神秘,炸了還來不及逃咧!接著跟大邦約在野柳會合,雖然都已成年,但放起炮來大夥也沒多大膽,還少了一份年輕時低耍帥咧,煙花散去,期待來年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