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深夜...
照例送完Sophie回家後走中山高為了省過路費而下汐止交流道.
在高架上就呵欠不已,看來今天有累到...
下到大同路上打了方向燈就往路邊一停,躲在一部廣告看板車後面瞇一下好了,無光害好睡覺XD.
才剛橋好座位角度,冷不防就有個制服條子走到我車旁晃一下,還假裝路過,走過我車尾又再走回去.
奇怪,臨檢不是位在前面200米的地方,他到底從哪竄出來?
管它的,繼續瞇...
朦朧中聽到機車的排氣聲駛過,忽地冒出"哩遭叨企"的聲音,原來是剛假裝路人的那鍋條子在看板車的外側
的馬路邊扯住一個沒戴安全帽的年輕騎士...
不久後又有部警車來到剛揪人的位置將那鍋條子接走...
噫!!??
更加令人好奇他到底躲在哪捏?
剛好今天有帶著相機跟腳架,來去拍深夜的霓虹燈,順便探探他的位置,畢竟剛被他看的不是很舒服.
經過廣告車旁,副駕的車門已經不見,位置上留有一件警用風衣...看來,他應該是躲在這XD
可惜,他走了...不然還真想將鏡頭對著他逗他一下說...
往前推進50米,看看視窗內的角度最廣剛好可容納紅藍霓虹燈,於是乎就架起了腳架.
不過這舉動也引起警車旁臨檢的條子注意,馬上就有一位朝我走過來.
哈~管它的,拍夜景又不是虧心事,才不怕你來敲門哩...XD
來的是一位年輕員警,真的非常年輕...官方術語就是"菜"
不過倒是很親民,見面招呼是"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嗎?"看來,應付狗仔的技巧有敎喔.
剛好他也有在玩,主動聊起了相機型號的話題,不過在這深夜他還是很好奇我在拍什麼?
剛好扯到夜景要拍啥,乾脆直接給他看照片讓他回去能交差,果然看完就"喔喔喔"的含糊離開.
反正我精神也來了就多練個幾張,變焦鏡的星芒果然不能跟定焦比,太近太亮很容易就分岔了...
警車的霓虹燈也是拍不出星芒,因為他一直在自己轉...真期待它會故障定格XD.
拍沒15分他們竟然要收攤了...冏rz...難得我精神來了說...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