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46.jpg 



看到01車隊板上因300K討論的沸沸揚揚,甚至有車友反諷的提出"還好還有其他車衣"的說法,忽然想到我的車衣開箱文已經放了三個月了,冏rz......不管部分人的作法或是影響如何,我的汐萬車衣還是會繼續穿下去,仍然記得創版時幾位老前輩的甘苦,我以加入這個大家庭為榮。
這版車衣是dennis及幾位車友共同設計的,非01官方版,初版為綠色,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01官方配的螢光綠,直到後來出紅的才入手,除了設計較"道地"非官方版的活潑外,材質倒是一流,非常舒服,比起官方版好太多了。
有穿過官方版都知道,官方版前拉鍊是外露的,完全跟不上隱形主流,加上全開的設計,讓車隊LOGO的對稱性大大降低,新版的完全修正了這些缺點,領口也多了小惡魔LOGO。

DSC_0547.jpg

右上臂是小惡魔LOGO,左上臂車隊LOGO,還有印上名字,不過一直在肖想用繡的比較屌。

DSC_0550.jpg

身體側面也有印,字超大的,怕別人看不到嗎XD

DSC_0552.jpg

下襬處的止滑膠條,稍微好一點的車衣都有這個設計,讓騎乘時不會擠在一起,保持該有的舒適度。

DSC_0554.jpg

背面也有超大的LOGO,再次感謝dennis嫂無私的奉獻,除了LOGO外,最重要就是反光條,有看到那一圈銀色的線嗎,他就是環繞整件車衣的反光條,安全性備增。

DSC_0556.jpg

背後口袋的設計也有巧思,除了原本三束袋外,還多了一個拉鏈袋,放零錢或重要物品非常好用,讚!

DSC_0558.jpg

雖然目前跟不上車隊騎乘時間,但仍心繫各位汐萬的夥伴,我會持續的穿著車衣,4+2到外地宣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