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小馬跟翊綾上來逛士林夜市~
不過身為地主滴偶卻因為工作而晚到~
今拍謝捏~
碰面時偶飢腸轆轆,但素他們卻已經喝飽捏~
小馬說他們'大致'繞了一圈,沒認真逛似的~
那麼就再逛吧~
觀光夜市就是不一樣~
明明就是非假日人還是擠擠擠~
讀書時期算在地通的小馬開始介紹當時的好吃的東西~
我然有時間的差異,跟我現在常吃的不大一樣~
不過都是美食~
閑久沒逛街的我以感覺不出流行的趨勢~
也許注意力只放在戶外用品上吧~
經過一攤燉花枝丸引起他們注意~
他們吃原味偶點了海苔口味~
老實說花枝丸的口感還是炸的好~
這個好不好吃應該是取決於醬料~
滿意度:翊綾:不錯吃>偶:普普>小馬:不美味.....哈
偶的首選當然是生煎包,有店面的那家唷~
快到時經過一對情侶~女:要不要吃生煎包,超好吃捏.男:水煎包喔.女:生煎包啦.男:不都跟水煎包一樣,難吃死了.噗..這算新世代表現自我還是不體貼呢...
竊笑完,趕緊買了2顆,管他是否燙口,大口咬下,歐咿系唷~
回頭往廟的方向前進,想帶他們看看一些新攤販~
不過,他們依舊吃不下捏~
那就便宜我囉,獨享鳳梨蝦球~
蝦子不錯但鳳梨太酸不對味,沒下次了~
邊拍邊逛,以往是我在幹的事,但今天沒戴相機,倒是翊綾拍的起勁呢~
分享幾張照片讓偶滴網誌增色一下唄~3QQ~
記得前幾週帶媽逛到都會叢林時有家很不一樣的保齡球館~
想說就一定要帶他們去看一下~
沒想到小馬很愛打捏,不過今天時間不夠,下次一起打吧~
B1有個騎瘋狂牛的設施吸引了小馬的注意
看了完整的一輪,好像不夠刺激,只有滿滿暈眩感吧~
到B2就看到一群學生在玩腳踏直升機,只有有人坐在上面就抄有喜感的捏~
他倆直奔到投籃機前,唷~投得還不錯呢~
投完小馬叫我投,不過太久沒運動了,沒有玩出過往的水準~
他倆轉戰推圓盤的遊戲,看著圓盤來來去去,只見眼花撩亂,進球感覺都是因為恍神跟自己推進去~哈~
剩一枚代幣,繞了一圈沒發現啥好玩的,換我跟小馬挑戰推圓盤~
在這小女子的無賴攻勢下偶輸了,誰就偶素大丈夫~_~|||
到夜市頭嗑了水果後,時間也差不多捏~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人客阿~歡迎再來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