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失去多少東西才能得到心的安寧
還要受到多少傷害才能再次與你相逢
one more time 季節啊請不要移轉
one more time 曾經無憂無慮的歲月啊
每次發生爭執都是我先讓步
那小小的任性讓妳更加可愛
one more chance 陷入回憶裹足不前
one more chance 無法選擇下個歸宿
一直找尋妳不知在何處的身影
對面的陽台 小巷的窗口
儘管明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
如果真能實現願望 現在就要去妳身邊
做不到的事情已經不復存在
我會不惜一切緊緊地抱緊著妳
只為排遣的寂寞的話 對象是誰都不要緊
在這星星都殞落之夜 我卻無法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請不要移轉
one more time 曾經無憂無慮的歲月啊
一直再尋找 妳不知在何處的身影
不管是十字路口 還是自己的夢中
儘管明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
如果真能發生奇蹟 現在就想展現給妳
嶄新的早晨 今後的自我
還有那沒有能說出口的'喜歡'二字
夏日的回憶又上心頭
突然消失的悸動
一直在尋找 妳不知在何處的身影
拂曉時分的街道 櫻花盛開的路旁
儘管明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
如果真能實現願望 現在就想飛奔向妳
做不到的事情已經不復存在
我會不惜一切緊緊地抱緊著妳
一直在尋找 不知在何處你所留下的痕跡
旅途中的小店 報紙的角落
儘管明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
如果真能發生奇蹟 現在就想展現給妳
嶄新的早晨 今後的自我
還有那沒有能說出口的'喜歡'二字
一直在尋找 不知在何處的你的笑顏
尋遍火車站 走過鐵道口
儘管明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
如果真的能有來世 每次到要到你身邊
除了你以外 我已別無所求
沒有比你更重要的了

感謝對岸同胞的翻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