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塞車,一行人9點就到了入口處,不過它10點才開門,只好等捏~
隔壁滴假日鄰居停車場還很熱心滴說10點後才會收錢~
而且裡面有免費停車位也可以停~

等待途中哈啦滴哈啦,睡覺滴睡覺,我到注意到馬千金帶著奇怪的儀器~
從碼表猜到記步器,只差沒說是寵物蛋,原來是紫外線測量器呢,不愧是千金~
10點一到,排隊的車陣開始向內移動,但總有對向的要插隊,台灣人就是這樣,切!
進入園區要先經過一條甬道,有2個女生的人行立牌張開手被歡迎著~

甬道的2側有手工的塗鴉,看似粉筆,其實是油漆唷,非常的有意思~

入場100元,可抵消費,不過禁帶外食喔~
多數人一進入眼光立即就被右側的戀人館吸引往內移動~
眼尖的我看到一塊寫著淨身儀式滴小招~
還在研究怎麼噴霧時後面有來過滴遊客已經在按了~
煞時噴出一陣薰衣草香的水霧,香香涼涼滴,帶走了跋涉到這的疲累~

戀人館看起像是禮品店,晚點再來逛~
步道右側一系列的展開是幸福信箱,鮮豔的小屋,可愛之餘,卻也是道地的郵桶喔~

步道旁插著很多營火,相信晚上一定很精采~
郵桶旁有香草市集的小招,不過沒看到攤位,難道...是我認為流動廁所滴那鍋!!??

記得上次在桐花村有彩色木椅及熊熊,這裡也有,他滴可愛當場謀殺爸媽滴相片~

緊接著是許願樹登場,樹上掛滿的特製小卡,這些樹滿載的願望,隨著日升月落放送~
在大家的祈願下,人也顯得格外美麗呢~

而在香草步道上,兩側栽種各式香草,前頭還有貼心的各式排讓你認識他~
薰衣草一般是11月到4月開花,所以現場開的應該是鼠尾草吧~

到這,森林咖啡館已經矗立眼前,像是一座落在紫色花海中的白色城堡~

旁邊滴雅座更見紫色浪漫~

噫~再說故事平台看到幾個帶斗笠穿紫色薰衣草森林T的,好像在辦活動,過去看看先~
原來是志工日的活動ㄚ,已經有幾位先簽到了,證在嵌的也熱絡低在跟工作人員打招呼~
但...越看越演熟,噫~那不是2個女生中的一個,看著名牌是慧君~
枝前在桐花村看過他們的書,既羨慕又感動,了不起的2個人~
趕緊過合照,哈啦了幾句,慧君說庭妃也在,阿嘞,原來就站我另一邊,沒戴名牌沒認出來捏~

他們幾位很熱情,自然不做作,一直邀請我參加志工日活動,不過陪好友比較重要捏,很讚的2個女生~
往前點就看到薰衣草田地,一點一點像骰子似的~
沿著路來到相遇平台,這裡可遠眺尖石的群山,看著美美的VIEW,來亂的也開心的呢~

稍作休息一下,還在想找哪位幫拍團體照,馬千金瞬間喊出聲~
不過請來滴這位技巧似乎不是很好捏,拍的我好胖~

相遇平台內已經坐滿了人,沿著咖啡館的小徑前進~
經過冰淇淋鋪來到咖啡館正面,近看更具質感呢~

在外面作已稍作歇息,準備要用餐捏~

用萬餐後到樹舞平台走走,這裡多放著沙發式的藤椅,真是愜意~
而且不論是相遇平台或是這裡,都可以用餐呢,感覺超棒~

有用木頭作成的馬,不過標著危險勿騎,哈!
樹中間還發現一隻跟手掌一樣大的蜘蛛,人與昆蟲間享受著各自的自由!
繞過樹舞平台可回到相遇平台,從這邊看,前面的草皮更漂亮了~

往紫丘前進,一片茂密的竹林等著我們去尋幽~

竹林右側又是一條步道,不過薰衣草還沒開,只能看到綠丘~
不過,馬千金跟翊小姐倒是沒跟上,直覺反應應該是去許願樹了,偷偷掛,哈!
出了紫丘,轉進葛雷斯花園,這裡是各式香草的培育區~
光薰衣草的品種起碼就7.8種以上~

沿著花見小徑,又可繞回到許願樹那~

噫~許願樹下有新活動捏,遠看就發現一群人圍坐著~
原來是有畫家現場作畫,作品也美麗滴展示著~

畫的真好,一定不是寫實派,而是浪漫派滴,嘿嘿!!
樹下微風徐徐,涼快的緊~
坐著坐著剛走路的疲累消去大半~

寄上我的願望,帶著期盼離去,香草鋪子及工房將是最好的句點!

工房販售各式手工香皂,還有創意花圃展示,中間還有個白煙囪,裡面有燒材的痕跡,有活動唷~
後面有間手工教室,不過未開放,可能是有活動才會開放吧~
教室窗台掛著馬鞭草,是我最愛的造景了~

逛完鋪子裡則販售得各式禮品,也該是離開的時候呢~
2個女生~我們下次見~
完整的照片在我的相簿喔,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