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半鬧鐘準時響起~ 
有了上次遲到的經驗馬上就彈起~ 
換裝整備一下補給飲料,出發~
 5點的早餐店都還在準備~
 只有豆漿店熱好的鍋貼可以買~ 
一看就知道是昨天賣不完的~ 
不過還不難吃耶,難道是天生賤命~ 
車經過集合點只看到dennis~ 
騎過來時又來了3個,阿奇,cocaine,還有為騎M1滴車友~
 好久不見捏,寒喧一下先~ 
5分鐘後看到一騎快速接近~~
 原來是ruffy到了~ 
今天只有我一部小折,可不能丟臉啊~ 
起步後,跟在ruffy滴後面,順位第4~
 不墊底,跟騎暖身,免得後面跟不上~
 初速不錯,很穩定的前進著~
 過了茶店後開始上坡~
 ruffy緊跟著阿奇~
 但阿奇感覺越來越慢捏,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大好~
 沒多久就超越阿奇,換我跟著阿奇~
 但,他的速度有點打亂我的節奏~ 
此時cocaine&M1已經看不見背影了~
 抱歉了,阿奇大~ 
超越他後,一段短坡抽車~ 
很快就接近ruffy~ 他的YUKON是不錯的車~ 
但從剛觀察他變速的節奏並不是很穩定~
 踩踏的迴圈數過快~ 
果然沒多久開始變慢了~
 在跟下去就跟剛的狀況一樣~ 
並非我不願等他們~ 
只是小白只有7速,不像他們都20多速~ 
所以節奏是非常重要~ 
不能亂,更不能停~ 
越過他後就開始一段獨走了~ 
不過還是看不見前2位的背影捏~ 
大約到了1/2左右~ 
終於見他們2位,但....是正面~ 
原來是他們下來撿人啦~ 
打個招呼繼續往上前進~ 
越來越累捏,但..不能停,加油!
 噫~前面有事故捏~ 
一部馬3車頭全毀,屁股貼著山壁,後輪也在溝裡~ 
不過還好人沒事,駕駛座是一對抱著的情侶,打招呼時訕訕的對著偶笑~
 對向還有一部車陪著它們,看來不需要幫忙~ 
再往上道上次折返的地方~ 
那2位又騎上來追上我捏~ 小聊一下,他們就先走了~
 不過開心的是他們認同我還騎小折的能力捏~ 
大約還有10個彎,看見涼亭後還有4個~ 
加油!! 最後2個彎時已經有抽筋的感覺了~ 
但也正式練習立姿抽車的最佳機會~ 
順便消化累積的肌酸~ 
衝阿~ 
總算攻上5指山捏~
 但,不見那2位捏~ 
繼續往風櫃嘴前進~ 
1.5公里,8成的下坡,剛好休息一下~ 
風櫃嘴依舊是車友雲集的地方~
 噫~還是不見那2位~ 難道我走錯了嗎? 
不管啦,到涼亭休息先~ 
聽著車友們哈拉著~ 
10幾分後ruffy到了~ 
但是不熟沒話聊~ 
又過了幾分鐘,dennis也到了~
 趕緊湊過去招呼~ 
聊一陣子後,那2位也到了~ 
不過是從另一各方向來的~
 原來他們下去至善路再攻上來~ 
oh~my~真是好體力~ 
但阿奇還是沒來,cocaine有事要先走,順便去接阿奇~ 
剩下偶們4個繼續哈啦~ 
聊著聊著ruffy想試試dennis的打氣筒~ 
但~怎麼越灌越消,邊灌就一直聽到漏氣的聲音~ 
試了3次,最後一次連氣嘴都拔出來捏~ 
啊~慘~ 
還好m1兄工具齊全,連內胎都有帶~
 在其他的熱心車友協助下總算把胎換好捏~
 也讓我見習了一課~
 走~
回家吧~ 
活動網址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