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前2天PETER傳來一張地圖~
 一張線畫很長的地圖~ 
啊嘞~沒有存~沒圖沒真相阿~ 
PETER約了8點半在南湖橋下見~
不過偶車還沒開到就接到VICTOR滴電話說MIFFY感冒捏~
口連捏~VICTOR你就在家疼女王吧~
大冒險就由我跟PETER去就好~
由南湖橋出發過這麼多次好像都沒照過像呢~
LO~來一張~這就是最常集合的點~


一出發PETER就進入集氣狀態~
一直到洲美橋都維持在25~30之間~
(感覺的...沒裝馬錶....)
不過很恐怖的是...
記得快到美提前有看到一部藍色疑似"依瓜納"滴阿北被我們超過後~
到圓山時又發現他在我們前面~
超過後明明車道只有一條~
見鬼了~過了三角渡又發現他在我們前面~
不過PETER很認真在騎倒是沒注意到它~

過了焚化爐沒多久PETER轉進大度路下滴涵洞~

出去時便是通往中央北路的一條渠道旁滴路~


在中段略作休息~
個自為愛馬拍幾張照~


為了補傷疤,特地幫小白準備了貼紙~
原來方形車架的好處就是在這~好貼!好看!


續往中央北路接大業路前進~
接近新北投站時因部分人行道有施工~
小心前進為妙~
第一次騎在狹窄的人行道有著莫名的罪惡感~
希望不要遇到路人擦身~


過了大路口沿著泉源街上行~

以前走這條路要嘛就是去軍醫院要嘛就是去泡湯~
今天放慢腳步由PETER的介紹下~
總算看到華僑會館跟郵政訓練所~


上到往東昇路及紗帽路方向的路口~
PETER選擇了紗帽路方向~


又是一路的緩坡~
直到接近硫磺谷時坡度才稍微大點~


到頂就是與行義路的交叉口~
路邊有很多水果攤~
來過的相信都不陌生~


我們在惇敘高工對面的樹蔭下停下來休息拍照~
來過幾次從沒發現他就是惇敘捏~


而另外一面就是硫磺谷的一側~
裡面有規劃的園區開放了耶~
之前開車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LS了一下~
看到有2個女車友騎上來~
也是該起成了捏~
啊~PETER你明明就速要趕企搭訕捏~


妹妹留給PETER~
我先趕路企~
接上紗帽路直殺前山公園~


休息一陣後~
剛剛2個中黑衣妹也騎到了捏~
好快~了不起!
待與PETER會合後連抉前往客運站旁滴公園涼亭休息~
也在此做了第一次水壺補給~


騎著車進到公車停車場~
遇到的幾位駕駛表情似乎是想叫我離開卻又不好意思開口~
趕緊問了WC在哪離開先~
再出發後離開仰德後接上菁山路101巷~


一開始就是陡坡連連~
我的媽呀~
拐了幾個彎還是一直在陡~吼)))))


到頂總算比較平緩~
有一間別墅蓋的挺妙的~
看起來就像是自來也的青蛙酒館~哈!


過了往冷水坑的交叉路~
在菁山小鎮停了一下~
這家店過往也曾拿優惠券來泡過湯~
普普啦~不過在拍照時店裡人還出來趕人~
真是沒禮貌~你知道你已經失去我這個客人嗎?


平菁街一路平路~
總算可以大口呼吸陽明山的好空氣~
不用吸吸吐~
過了幾家農場後開始下滑~
PETER說這裡開會遇到很多名店~
而我第一各注意到的是中華電信的衛星站~
陽明山來過這麼多次卻是第一次來這呢~


我拍照的同時PETER已經滑到不知道哪~
追上他是已經在衛星站的底部~
剛拍完照~換我拍一下捏~
美麗的流水楓紅~


拍照的同時PETER說他先去買小饅頭~
趕緊跟去看看~
噫~大樹下小饅頭!!??


好像有聽過這家店的盛名~
剛進門就有個小水池迎賓~
籬笆用來停車剛剛好~


走近就發現PETER正在等待小饅頭~


趁此間空檔到裡面晃晃~
用餐都是一間間林蔭下的包廂~
很有FU唷~


PETER拎了2袋彩色小饅頭~
剛出爐來一顆超讚的啦~
其他放在他背包網架中間保溫剛好捏~
出來隔壁是一家泰式料理~
但更吸引我的是對面的台北奧萬大~
不過要等到它的楓紅要到3.4月~
到時再來拜訪囉~


再下滑沒多久終於來到五臟廟的祭點~
林家花園就佇在路邊的坡上~
外表比較樸素~
內裝給我的感覺像是老闆親手打造似的~
PETER有來過,點菜就交給他捏~


他點了咖啡牛肉+薰衣草雞肉+炒高麗菜苗+炒袖珍菇~
滲入咖啡香滴牛肉非常鮮嫩~
未入口就漫著花草香雞肉~
鮮甜滴高麗菜苗~
一點也不袖珍的菇~
超級美味!


非常感謝PETER帶來吃這麼美味的料理~
說真的~
像這樣的店絕對是我車子呼嘯而過不停留的~
這是今天最棒的享受了!
休息後直接下殺到至善路~
過了楓林橋遇到一群熱情招呼的大蘋果車友~


繼續往聖人瀑布方向上行~
PETER領進一條產業道路~
一照面就是陡坡~
不能再用大盤撐了,我換!


尤其是過了天溪生態教育中心後~
坡一個比一個陡~
2號橋後更是令人傻眼的坡~
逼的我用上了1:1的齒~
只是坡度太大齒太輕~
龍頭一直在翹捏~


撐過陡坡試煉後總算接上往風櫃嘴了路~
不過天氣似乎不大好~
霧很大捏~


抵達風櫃嘴時霧更是大~
一個車友都沒有捏~
來張孤單的獨照~


不久剛剛遇到的大蘋果車友陸續抵達~
體溫也隨著時間下降~
趕緊躲在2部轎車的中間保溫~
約等了25分鐘PETER到了~
看著它背著大包包抵達~
不得不佩服他的勇猛~


實在太冷了~
趕緊下山先~
沿著八連路下到大湖山莊時VICTOR來電~
叫偶們企他家粗羊肉爐~
耶~雖然晚點要吃辦桌~
但美味怎能錯過呢~
一進到VICTOR家不是被羊肉香吸引~
而是整齊排列的5部車~
挖哩咧~可以開店捏~
休息一天的MIFFY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VICTOR正賣力發揮好男人本色在煮著羊肉爐~
期待捏~
不過受限於時間~
我來不及等到羊肉爛熟就得走了~
下次再來賞味囉~
3Q囉~各位!

跟著Peter大探險全記錄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