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天是計畫內的休假~
所以峽谷行規劃的很早~
所以賞桐花也放了進來~
不過時間過趕而取消~
原本同行人數也是破紀錄~
但也因時間逼近因故而減少~
最後台北出發的只有VICTOR夫婦.PETER及我們~
不過這倒是我意料中的狀況~
因前天婚宴拍照搞的疲憊不堪~
且有扭到的痛楚~
功課也沒做~
還好VICTOR心思縝密~
還印出來了說~
辛苦囉~

VICTOR的車速一如往常的快~
沒瞇到爽已經下了國道4號~
在這裡跟小真情侶檔及VICTOR的友人QUIET會合~
我們則換到阿丹的車~
VICTOR功課真的做的很好~
瞧他產業道路鑽來鑽去彷彿來過一樣~
今天運氣不錯~
沒有遇到塞車~
車停好先面對一堆攤販~
跟網路傳的一樣~XD



餓翻的VICTOR買了烤香腸祭祭五臟廟~
我則是肚子不舒服不敢貿然野食~
進入的通道是一片砂石路~
雖不難走但對腳痛的我可是痛徹心扉~



圖中會經依小溪流~
溪上有木棧道可走~



剛進入峽谷地型先看到這種較圓滑的岩層~



這地形也不小片~
看人的比例就知道~



這地形就是腳痛者的地獄了~
瞧VICTOR細心的協助~



峽谷的對面是一座被削切的小山~
裸露的土層像是被怪獸的巨爪扒過一樣~



還沒接近就聽到巨大的落水聲~
原來是有土層崩落~
接近才發現峽谷竟然這麼高啊~



另一邊的峽谷~



要拍的壯麗需要勇氣~
瞧PETER的前腳幾乎是貼著崖邊了~



再進去點人就比較多了~
對面是我待會要去的目標~



我忙著拍景~
小真情侶檔也沒閑著哩~



因此地土質非堅硬岩層~
且無相關單位管理~
故相關安全措施旨在施工初期~
安全樁的地基也才正在打而已~



不過照這地基的位置看離崖邊相當遠~
又不是高點~
未來做好時應該看不到啥好景了~

到對面需先渡過小溪~



雖然很短~
但石頭不穩還是小心為上~



過溪後到頂有一小段落差~
對我又是痛苦的橋段~



努力嗑著醃桃子的PETER~
你看像不像最高的槍"TOP GUN"~



這小倆口好像都沒在照相~
幫他們拍一下~



這一面看到的地形更深刻~





這裡也是大夥駐足最久的點~



對面的崖壁秀出歲月土石刻痕~



渺小的人類如何跟大自然相比呢?



往前幾歩可看到石礫堆積的地形~



此時只剩下我跟SOPHIE繼續前進~
其他人回頭了~
前端就是剛對面看到的突出部~



將減壓帶纏繞臂上~
伸出崖邊連拍~
才發現我這面跟對岸是不一樣的~
我這邊是崩落的痕跡~



置身於遼闊美景~
人也不禁想起飛呢~



哈~但壯麗也無法撼動搞笑藝人的本質~



無聲的吶喊一下吧~
澎湃在心免得嚇壞路人~



尖端的另一側~



一不小心很容易看出神~



正前方更是無限的延伸~



膽小的只能裝腔作勢啦~



近中午的太陽大風也很大~



肚子在叫了說~
回頭吧~
在曬下去變人乾囉~
路上看見這圓圓的土層~
真好奇當年是如何侵蝕而成呢~
還是風化的呢?
認真看看今天走的地段其實很少~
也沒時間跟體力再深入~
記得坤益說來回起碼2小時咧~
也沒拍到跟MORRIS一樣多的景緻~
不過感動依舊呢!

更多的大安溪峽谷照片[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