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個月公司就預定本週六要到竹子湖粗野菜~
啊但素報名低情況不甚理想~
偶們精明福委馬上就改成老少咸宜地粗燒肉~
來到農安街滴田野燒肉~
外面的招牌很不起眼~
連門面看起來都像一般的公寓~
不管,餓了直奔3樓~
進門濃郁的燒肉香及熱情招呼倒是替門面加分不少~
已經有幾位同事先到了~
基本上學姐都已經烤起來了~
我們20人佔了2大一小滴桌子~
不過有限定用餐時間,到時還是得清場~
桌上已經擺好700CC的大杯飲料~
菜單跟著上,吃到飽的還有啥客氣,通通來一份~
不過399的等級還是有限,點不到想粗滴冰魚~
開動前曹姐又再問沒來過的我為何知道好吃~
只好再重複在公司電梯講過的真(噁)心話~
[大家一起來當然好吃囉]
大家又再吐一遍~
菜陸續在上,當然就是狂烤啦~

以這樣的價位及外面的競爭程度,菜色只能算普通~
但特別的是店員的烤肉SHOW~
第一波上菜後~
店員會主動來敎肉要怎麼烤~
熟練的技巧加上幽默的表達~
從肉品到海鮮,都有不同的花招,就像看秀一般~
這是我對這裡最讚賞的地方~
而令我一直碎碎念就是缺菜的花招~
從入座就點的肥腸~
到結束時起碼點了3次~
結果一次都沒來~
跟店員反應卻都只說下次加點再點就好~
馬的咧,分明就在乎攏,沒有就沒有,來這招~
整體而言~
吃的很飽~
SHOW讓我眼睛一亮~
但...
下次要我自己花錢來~
門都沒有~
哈!
arrow
arrow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