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隨身碟005.jpg 


有一天在團購網看到[貓掌隨身碟]這個名詞就一直很好奇,礙於新會員無法觀看照片,
不過上一下神通廣大的Y拍就看到他的真面目哩,哇~爆可愛的啦,不愧是療癒系!
不過2個賣家的價差還真大,平平4G差了200元,切!
沒想到過2天又開了一團無限制資格,價格一樣就直接給他PM下去啦XD
隔了一週才到,看看郵戳不過是土城,真是效率不彰捏,開箱開箱,

貓爪隨身碟001.jpg

超卡哇伊的貓掌+小前臂,受不暸的萌!!!....那貓掌取下來要放哪呢?
看到沒?就是鏈條上的那片小白皮,看我的必殺萌萌貓掌~XD

貓爪隨身碟002.jpg

兩隻貓掌~兩隻貓掌....少個頭就可以作為貓海盜LOGO!!!

貓爪隨身碟003.jpg

這時當然要請最佳ShowGirl~KERORO軍曹來展示一下捏,
要不是找不到我的HG神威GUNDAM,不然就可以來招閃光貓掌!!!

貓爪隨身碟004.jpg 

KERORO小隊~出擊!!!....背後的大魔王,魔掌即將壟罩世界!!!
這張比較適合用在大家來找碴,只是這個碴也大了點QQ

貓爪隨身碟005.jpg

來點實際的,插上車用音響的USB......
看著貓掌隨車搖曳,心理的煩惱也隨之飄搖遠去.....

貓爪隨身碟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