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USB01.jpg


在不景氣的當下,某日看到David嫂Sophia的現代主婦賺錢術當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哩,
可惜我無法將文字轉換成笑點,推推文衝衝人氣就好,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某日忽然收到中天發來的mail,中獎咧!!!怪了~詐騙集團嗎?還是廣告信?
但他又沒要求我要回覆些啥,還知道我前公司的電話住址.....噫!!!???
幾經波折,一個白色小包裹就出現在我家......又是個4G隨身碟...冏rz...
還真重獎哩~「我有娥點子」投稿活動的「網友投票獎」...從來沒得過網友的踩踩樂,竟然中這個!!
內容物包含一之4G隨身碟,一隻小惡魔公仔,一個吊繩......
公仔的頭部有個洞,可以跟隨身碟來個指揮挺組合,但...切記,隨身碟先綁上,不然很難拔捏.

nEO_IMG_USB03.jpg

合體之後...沒有變成大魔王,只是多了個角...冏...

nEO_IMG_USB04.jpg

這吊繩質感還不錯,便利性我很喜歡,用在其他地方也不賴XD

nEO_IMG_USB05.jpg

包奘內有一張場景卡,平時可以展示用,但...跟我的格納庫一點也不搭...Orz 

nEO_IMG_USB02.jpg

總之~謝謝David嫂的活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