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周基隆都是雨綿綿~
總算在今天下午停了,不過還是很陰~
小白終於可以出門透氣~
想說最近運氣不大好加上想念那裡的香味~
來企緣道觀音廟走走好捏~
在登輝大道就發現廟方滴專車~
緊緊跟著就到耶,不過開很快捏,速度感果然是人人追求滴~
噫~聽說停車不是要收費嗎?沒了捏~讚!
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風格、神像、味道,再再皆引人入勝~
只有人事已非~
今天很巧,有遇到一年一度滴求平安符的活動~
記得前幾年第一次來也有遇到~
那時2人第一次都同時求到~
只能說:緣~妙不可言~
再次遇到,當然也要再求~
今年的求法是要連續5次聖筊才有~
機率是1/243,比樂透容易~
但誠心絕對是最需要滴~真的~
第一輪~我拿到筊後忘了三跪拜,第一筊就淘汰~
第二輪~拿到藍色滴筊,我嫌了依下,第一筊再度淘汰~
第三輪~誠心祝禱,一聖筊、二聖筊、三聖筊、四聖筊,此時這一輪只剩下我一人,一輪28人~
旁邊所有排隊的大德都在鼓掌及加油~
禮貌性低微笑一下~
專注低看著王佛像~
在導師口令引導下,緩緩把手放開~
5聖筊!!伴隨著導師的恭喜聲及滿場的掌聲~
拾起筊,跟大德們合什鞠躬~
好開心,我求到了捏~
今年是咖啡色跟金色的~
金色是元旦特別版~
所以我拿到的是咖啡色~
不僅有份安全感,也很有質感喔~
我想,這就是緣道成功的經營之道~
離開緣道,將阿橘停在於人碼頭入口前的停車場~
換小白出馬囉~
雖然很熟這邊滴路,還是將GPS裝上去~
嘿嘿~搜尋"黑店"~
原來只有3個路口遠而已~
排骨看起來真的超讚~
但是還不餓,回程再來好吃了~
今天低淡水日落很漂亮~
一批新人猛拍的咧~
延著自行車道,一路就到了關渡~
中途經過關渡大橋時還有分流可以到八里~
規劃的真好~
回到淡水,到淡水門市看一下賢明~
臭小子果然有一套~
新人帶的不錯,又交了新滴漂亮美眉~
見面的感覺依舊熟係~GOOD!
邊聊邊吃了他們請客滴鹹酥雞~
不知覺已經快8點-.-|||
黑店也關了~糗!
往最後低行程出發~泡湯 ^_^
往草山文化溫泉會館出發~
那裏也沒啥特別~
但卻是我來最多次的湯屋之ㄧ~
淡淡滴白硫磺味,帶走全身低疲勞~YA!!
為今日滴平安之旅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