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獨自探訪了花海季的幾個景點,由於功課沒做好,再回到三芝天已近傍晚.
開車稍微繞一下發現花田就在水車公園旁邊,論大小是沒前幾個地方大.
但因地理優勢,不僅有公園陪伴,更有咖啡香繚繞,於是決定這裡要和Sophie一起來賞花喝咖啡.

因整塊區域屬長型,想說從水車公園進入幫眼睛暖暖身,最後以向日葵花田收尾.
也由於今天行程因天氣而趕,要追逐陽光哩,水車公園就走過帶過,改天再來認真玩!
這座腳踩水車已經掛了,剛看小朋友猛踩也只嘎嘎嘎的怪聲,一聽就知道只剩一張嘴在出聲啦!

沿著水流上游前進....阿哩嘛幫幫忙,不就是在隔壁....
為了不讓實體水車專美於前,地上也砌了座水車圖騰水道,滿適合玩跳格子呢,重溫童年.

再溯溪而上...硬要搞很大...
這座算是公園裡最大的水車,說他是靠水力推動我倒是疑心四起,明明這溪...到這已是源頭.
眼睛飄阿飄,噫~有條電線露在轉軸箱外....莫非...瞧它的定速樣,一定是馬達驅動啦.

管他如何轉動,拍拍Sophie比較實在呢.

在大樹下納涼,若直直得盯著水車的轉動頻率肯定象催眠般的靈魂出竅.

越過公園的小橋,就是一大片的黃波斯菊及百日草來迎客.
只是那天已過份招待,還不如狗尾草來得新鮮誘人XD

不過.....佳人更讚!

今天也是颱風前夕,海上警報都已經發了,風也一陣一陣地刮,但還是擋不住思念的心,就是要在一起.

沒把相機塞滿就好像來過花田一樣.慣例來張遍地都開花的假象以資證明....我來過了唷XD



置身花海的戲碼也不可少,但...人比花嬌吶.

不知是幸福的錯覺還是怎樣,老覺得這裡的百日草開的比其他地方漂亮.

這裡還有另一特產,但這栽種面積絕不可能是水稻,SIZE也不對....

走沒幾步在一旁飯菜的阿伯指點了迷津,原來是筊白筍,真看不出來筍會從哪發出來哩!
從水管口嗎..冏rz..剛還看到一隻大老鼠跑進去咧.

再往內就是向日葵花田,但此時天空已飄起了絲絲細雨...
不過我不是攝影狂人,不能讓機器有受潮的風險...
因為...他還要繼續紀錄未來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