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角板山~
在下山的途中買了2顆高山高麗菜~
因為懷念南橫高麗菜滴甜而準備晚上加菜~
今天是來亂的生日~
他準備煮一鍋他滴獨門香料火鍋來招待我們捏~
來到他家已經看到他在廚房忙進忙出~
我最早到~
不過聽他說其他人有些有事,有些會晚到~
看來只有我先享受啦~
瓦斯爐上有2鍋放滿了香料及藥材滴湯底~
從顏色上可以看出一鍋清淡一鍋濃郁偏辣~
味道聞起來超香,但是2鍋混何滴味道~
比天香回味滴還棒~
熬煮了很一陣子,2鍋的味道更為獨立明顯~
但礙於獨家秘方不便拍照~
不過..實際上是沒電了啦~哈!
將2種湯底分別放入鴛鴦鍋內~
進階版滴天香回味鍋登場啦~
完全是他獨立開發出來滴味道捏~
超讚!
伯母已經等到睡著捏~
我們就先開動啦~
香味蠱惑的胃袋~
開始狂嗑一陣~
不過幾乎是喝湯喝到飽捏~
口齒留香捏~
第一輪結束後仰威總算要到了~
帶了剛約完會的女友過來~
不過2位客氣的緊~
吃的好少喔~
加上主人公的率性~
都是我再叫他們多吃一點捏~
他們人都很好,很快滴就東聊西聊~
不過仰威的注意力多在職棒結果上~哈!
第二輪結束後~
來亂的提議去放炮~
他家有一批村哥留下價值上萬滴炮捏~
但因時間已晚,仰威要送女友回家~
其他人也還沒到~
我跟來亂的就驅車前往沙崙~
在入口處買了個火把及天燈~
來到沙灘依有一攤營火跟一對抱的緊緊滴情侶~
唷~風很大,再緊一點嘿~
插好火把後,來亂的開始在天燈下寫下願望,很認真滴再寫捏~
我也寫了一些,不過原子筆寫不上含臘滴紙上~
無字天書囉,心意比較重要啦!
風依舊大著~
燈一直飽不起來~
放了2次都是未升空就被吹跑了~
最後在沙灘上化為灰燼~
還是一句~心意到了就好~
接下來就是重點拉!
從煙火開始放~
接這是大.小蝴蝶炮~
奇怪滴圈圈炮~
跳舞炮~
嗶嗶炮~
尤其是整把整把滴放~
燒錢滴感覺真是爽快阿~
陸續有人來到沙灘上起火~
在互相借火下~
來亂的也分享些砲給他們玩~
沙灘上頓時熱鬧不少~
最後還是要說~
來亂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