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還看到家寶跟呆麻滴關心~
謎之音~(明明是攻擊!)
結果還真的請假了~
不過是老母前一晚跌倒了~
請假帶她去看醫生~
照照X光看有沒有傷到骨頭捏~
今天運氣不錯~
礦工醫院的骨科是最出名的楊醫師看診~
也是我媽看了十幾年的主治醫生~
既然假都請了~
我也想看看骨科及皮膚科~
耶~
運氣更好了~
夜間門診是上過八掛版幫很多藝人美容的江醫師~
骨科先看完~
還好媽的骨頭沒傷到~
我則是軟骨因過度活動而有點磨損~
要多加保養捏~
再來就是皮膚科捏~
不愧是人紅~
硬是從開診等到10點快半才輪到我~
都快睡著捏~
還好等待期間有到對面的登山用品店逛逛~
不然還真無聊死~
江醫師看我診的速度很快~
瞄一眼血管留及大息肉~
就跟護士說~馬上殺掉,2支局部麻醉,請準備!
耶~我我我~
心裏還沒建設好就要上手術台~
來到手術室~
操刀是另外依位醫生~
老老的,應該快50了吧,不過一臉娘樣~
很難有信任的感覺捏~
打完麻醉就在台上以很怪的姿勢躺著~
看不到他用雷射切割的情況~
只聽到護士一直再說"很痛忍耐一下喔,不要亂踢!"
不過麻最厲害的緊,不會很痛啦~
不過傳來陣陣"烤肉"的焦味~
想到是自己的肉~
還真是亂噁一把~
不過..還有一顆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a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